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三】

    开学了,我要开始摸鱼了

话说开学之后可以用来写文的时间更长了,朕心累

想快点结束这个但是有点舍不得

一直纠结爹到底跟谁在一起比较好

或许写下去就清楚了吧

反正我把自己也搞懵了

这一篇纯属私心

写来写去胖驼更甜一点

那我就帮帮deft~

OOC  慎入

明凯和童扬在一起之后,理所应当的搬到一个房间

    他拒绝了金赫奎要搬来一起住的想法

    本不大的房间却因少了一个人显得空荡起来

     终于

    不用再看着他的背影入睡了

    许元硕,有些念头

    是要彻底断了

    

    早早的醒来

    他戴上眼镜,习惯性的望向一旁的床位

    其实他也没有多难过

    或许是习惯了

    习惯了童扬带给他的失望 

    就像习惯了腰伤带来的疼痛

    

    正在望着窗外发呆,突然听到外面走廊传来争吵声

    有些艰难的起身,打开房门

    田野哭红的双眼死死的盯着金赫奎

    而金赫奎却看向自己

    “meiko?怎么了?”他走到他身边

    田野一下子扑进自己怀中

    许元硕明显被吓了一跳,带着疑问的目光看向金赫奎

    “元硕...你不要管..”金赫奎有些无奈摇摇头

    伸手拍拍这个小家伙的后背:“别哭了,哭坏了眼睛怎么办”

    说完,示意金赫奎去他房间

    自己则把田野安顿到阿布那里便回来

    

    “哥,这次又是为了什么闹分手?”许元硕有些见怪不怪,几乎每个月都有一次,两人吵完架没一天便和好如初

    “这次是真的”金赫奎放低声音,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

    “每次都是真的”他坐到他身边,目光飘向远方“哥,怎么还学不会珍惜...没有人可以一直在原地等你”

     “嗯”可以的,我一直在这等你啊,可你为什么看不到我?

    “他对你有多好你不知道吗?”

    “嗯”我对你又有多好你不知道吗?

    “哥,他真的很爱你”

     “可我爱的人是你”

    时间像是静止了一般 

    金赫奎看到许元硕眼底渐渐浮现出的慌乱

    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嘴角的讥讽若隐若现 

    “哥..别闹..”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的内心慌张 

    就算是拒绝也好

    就那么惧怕我的心意吗?

    许元硕

    你知道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就这么一点一点葬送在别人手中却什么也做不了是有多无奈?

    “我逗你呢”他努力挤出一个笑容,为眼前的人编造出他等待的谎言

    “一点都不好笑”许元硕听到这句话,像是松了一口气

    是啊,一点都不好笑,因为这,本就不是个笑话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已经触碰不到你了

    连一个拥抱都需要借口

    我不会逼你

    你若不想懂

    我便可以当做是玩笑

    

    爱可以是自私的

    自私到为了让他开心而去伤害另一个人

    金赫奎是如此

    明凯是如此

    童扬亦是如此 

    最无辜的人便是田野

    傻傻的相信了他的AD

    相信了他喜欢他的鬼话

     

    五个人的纠缠又怎么会圆满

    不过是一个人的孤单

    成就四个人的温暖 

    他们有着不开口的默契

    编造出一个个谎言烘托气氛 

    没有人舍得打破

    这来之不易的安宁 】

评论(1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