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四】

【你们的胖驼
嗨呀我是个好人你们为什么不信呢
我怎么会让爹难过

然后…应该还有两三章结束吧
结局已经想的差不多了
第一次写长篇也写的有点烂
轻喷轻喷

OOC  慎入】



“pawn…”
好久没有听到,童扬用那软软的声音唤他的名字,一时竟慌了神
“pawn…我好累啊…”童扬揉揉疲倦的眼睛,走到他身边,轻轻靠在他肩上
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已经努力远离你的生活
为什么你还要触碰我藏好的感情
他不动声色的侧了侧身,童扬却直接环住他的腰:“pawn,果然,只有你不会走,只有你不会讨厌我”
是啊,我不会走,所以被你抛弃了一次又一次
“怎么了?”压下所有感情,许元硕用尽量平淡的语气问
“我不管做什么会让他生气,好像我一定要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问什么都理解他才可以,可我又不是你,有时候真的好羡慕你”
羡慕我?羡慕我什么都不敢说吗
其实
我也会难过,可每次只有故作坚强才有理由可以安慰你
你可以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可以想说什么便说什么,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是我该羡慕你
许元硕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得轻轻抚着他的后背
“童扬…”门突然打开
明凯有些诧异的看着两人
童扬一下子松开手,有些尴尬
许元硕只觉怀中突然少了什么,不由得有些失落
“你们,很要好啊?”明凯的笑容,带着讥讽
“不是!我只是累了…”童扬有些着急的辩解“我跟他没有什么”
一字一字划断许元硕对他的感情
是啊
他只有累了才会想起你吧
许元硕,你为什么总是妄想他会喜欢你?你只是一个戴着眼镜的老古板,他的目光,不会在你身上停留
明凯的眼中似有些嘲讽,他伸手搂住童扬的肩,脸贴近童扬的右耳,目光却一直注视着另一个人:“我相信你啊,因为,你是我的”
似要把许元硕最后的念想也斩断
他机械般转身,离开训练室,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所有的一厢情愿
都因童扬听到那句话后眼中的甜蜜而消散
他什么都没有失去
他从未得到过什么
何来失去?
有关童扬
他不想提起也不会提起
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不过是用他小心呵护的感情,换来喜欢的人一个安稳的未来
许元硕
你的感情,何至于那么珍贵

田野关掉直播,忽然发现身边那人不见了
他踢着人字拖到处寻找
看到金赫奎和明凯在阳台上聊着什么
有些奇怪的走过去
却因为金赫奎的一句话停下脚步
“谢谢你,让他放弃了童扬”
明凯苦笑一声:“不必,我也算是用自己的方法爱过他了”
金赫奎晃晃手中的易拉罐,看着远方的目光中多了一丝犹豫:“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我”
“会吧…对了,田野呢?你有没有跟田野说”明凯像是想起了什么
“没有…”他咬紧下唇“毕竟是我对不起他”
“你这样拖着也不是个办法”明凯将剩下的可乐一饮而尽,随手易拉罐扔进垃圾桶“早说早解脱”
“我找机会会跟他说”
“嗯”

回到两人的房间
田野跌坐在床上,上面似乎还有两人缠绵的余温
而所有温存仿佛变成一场笑话
而他,却是最傻的那个人
他怎么会看不到
金赫奎看许元硕时,眼中那转瞬即逝的光芒
不正是自己所渴望的
看着床边五人的合照
他似乎做了什么决定
眼底的坚定,是要守护他们最宝贵的记忆

“喂,金赫奎”田野倔强的性格让他不得不扬起头“我要跟你分手”
金赫奎像是没有听清楚,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那个…是我对不起你…其实我喜欢的不是你”田野撇撇嘴“你那个烂脾气谁受得了你,还是侯爷好,我生气了还会哄我还带我上分吃小龙虾…反正我就是要分,我家猴还在等我出去吃饭,你快答应,答应了我就走了”
以两人的默契,他怎会不懂
“田野,谢谢你”
“谢你妹啊,算了算了跟你也说不清楚,烦死了”田野气哄哄的挠着头发,红了的眼眶让他不得不转身离开,只留下一句
“金赫奎,要好好的啊”
我会的
看着田野渐行渐远的背影
心中的信念更坚定了
许元硕
这一次
你别想逃

评论(1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