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五】

  【嗯…我要开始搞点事
      虐是不会虐,可能会更甜哟

      OOC      慎入】


知道田野跟金赫奎分手时
许元硕沉默了很久
久到金赫奎的站的有些腰痛
“哥,为什么?”他终于回过神来
金赫奎伸手揉着他乱糟糟的头发:“因为哥喜欢的不是他”
“那是谁?”
“傻瓜,我喜欢的人是元硕啊”
“嗯…嗯?!”

能说出心里话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是…他的元硕为什么离他越来越远了?
金赫奎每次从餐厅出来,许元硕才悄悄溜进餐厅
每次进训练室,许元硕就装作困了的模样回房间
果然是自己太着急让他害怕了吗?
金赫奎倒是没有因为这个气馁
“元硕啊,跟哥去吃点东西吧”他笑嘻嘻的把胳膊抵在门框上
许元硕慌了神,往后一退却撞在门上:“不…不了,我还不饿”
“那你手里是什么?”金赫奎捏捏他的脸颊,瘦了好多呀
许元硕把泡面往垃圾桶一扔:“…过期了…我拿来扔了”
心仿佛在滴血
金赫奎倒是愣了好一会,回过神来说:“那算了”

看着金赫奎的背影略显落寞
许元硕虽有些于心不忍,也只是踢了踢垃圾桶转身去了训练室

又输了一局
许元硕看着红了一片的战绩,默默叹了口气
看了一眼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他拿起手机,上面有几个未接来电,打开一看,是imp
他有些奇怪,却还是拨了回去
“哥?”
“啊,是元硕啊”
听到手机那头杂乱的声音,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哥有什么事吗?”
“赫奎他…哎呀别动!那是我的酒…元硕你快来,赫奎他抢我的酒呜呜呜…”
挂断电话后,许元硕满头黑线
真是,不让人省心

深夜出租车很少
许元硕在马路旁等了很久才看到一辆
上了车,他用仅会的中文跟司机讲了地址
有些着急的他没有看到
司机那贪婪的目光,遮住了所有希望

金赫奎扶着头坐起来
真是…昨晚喝太多了
他看到手机上有一条短信,点开一看
原来imp因为有事先走了,便把他放在酒店
金赫奎没有在意,只是想着回去怎么跟大家解释

果不其然,被阿布训话了
好不容易阿布也累了
他刚想偷溜,却被阿布喊住
“金赫奎,许元硕呢?他不敢来见我?”阿布气冲冲的问“你在外面闹还要带着他,不知道他腰伤还没好吗!?手机还关机!”
“我…我不知道…”金赫奎有些懵
“别装了”阿布从口袋拿出一张纸
上面写着:

wo qu jie deft

是他家元硕的字迹
可是…
“我没有见到他…我昨晚跟imp哥在一起”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等了好久终于接通
“赫奎啊,怎么了?”imp的声音像是刚睡醒
“哥,昨晚元硕有没有去?”
“元硕…我给他酒店地址了,他没去找你?”
手机从手中滑落

接到消息赶到医院
金赫奎手放在把手上,却迟迟不敢摁下
他怕…
田野像是看透了他的想法,伸手,帮他摁了下去
门缓缓打开
一切的担忧和自责在看到他的模样时爆发了
元硕…
这是他的元硕…
不知是谁没忍住,竟哭出了声
床上那人,却像是置身事外
安静的可怕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