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六】

【额啊…最近的我有点短
    可是全都是精华嘛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然后…下面要开始甜了!
    还有pawn的伤是我乱编的啊
    不要太较真,毕竟剧情需要嘛

     OOC    慎入           】




“pawn…”童扬红了眼眶
许元硕像是没有听到
目光呆滞的看向窗外
右手打了石膏,头上还缠着绷带
病床前的医生叹了一口气:“家属请出来一下”
明凯稳住心神,还是止不住的颤抖,他走了出去
金赫奎跟在他身后
“病人额头遭受钝器重击缝了六针,右手手腕粉碎性骨折,肌腱完全断裂,虽然做过手术人为缝合…可这只手也基本没什么用处了,自己穿衣吃饭可能也需要人帮忙”
金赫奎看着明凯绝望的眼神,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重:“医生说什么…他说的什么!?”
“pawn他…他的右手废了”
“废了…是什么意思!?”
“他不能再打职业了!”明凯声嘶力竭的吼道,眼球布满红色血丝
两人都沉默了
那么努力的人
为了比赛抛弃了健康的人
就这么宣布他告别职业
谁的心会不痛呢?

门内传来哭声
像是压抑了许久,像是要把所有不甘哭出来
他不愿,他不愿啊!
怎么可以这样
他还没有…还没有帮金赫奎拿到冠军
怎么可以…

悲恸的声音压的金赫奎喘不过气
他跌跌撞撞的回到病床前
伸手去触碰许元硕的脸颊
那冰冷的触感有些不真实
“哥…哥…手好痛…我的手好痛”他的眼睛似被阴霾遮盖,失去了所有光亮“哥…我们回去…我们回基地好不好…”
金赫奎身体僵住
看着护士将一针管液体缓缓注入许元硕体内,看着许元硕渐渐没有了动作
坚定了他心中的想法

评论(10)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