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七】

【想了很久,把说好的糖往后拖一章
    写一写我们科利尔辣舞
    毕竟我也是吃厂胖的人!
    然2后,再有两章差不多就要完结了哟!
    是不是很感动![哭哭哭]
    好了好了不废话了!

    OOC       慎入】

醒来
刺眼的灯光让他又闭上了眼
缓了好一会
他才睁开眼睛
有些艰难的打量这个房间
这里…
是韩国?!
冒失的想坐起来,却忘记了手受伤的事情
痛感袭来时
是那么熟悉
每个夜晚腰伤发作
就是那么痛
他自嘲般摇了摇头
怎么又想起那些事情了…
“元硕,你醒了?”门开了,金赫奎满脸惊喜,他的手中还拎着一些吃食
“哥…我…怎么在这?”他脑中一片空白
最后的记忆只是在坐上出租车去找金赫奎,然后被…
被怎么了?
嘶…头好痛
不由得伸手去摸,只摸到厚厚一圈纱布
“别乱碰呀”金赫奎慌忙把他手放好,又帮他把床摇起来“对了…你…还记得抢劫你的那个人长什么样子吗?”
抢劫?
哦对了…他好像是被抢劫了
那晚…
他被带到一个小巷…
有什么人把他打倒在地
他听不懂…那些人口中在嚷嚷着什么
他只记得失去意识前,感觉到有一个冰凉的东西刺入他的右手…
右手?
许元硕有些僵硬的把目光移到右手
他试着轻轻动几下
可…
“元硕,来吃点东西,睡那么久饿了吧”金赫奎像是看透了他的内心,急忙拿出粥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哥,我的右手,是不是不能动了”

“怎么会”金赫奎听着他那样平静的声音,不由得开始心慌,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的紧张
“没关系的…”许元硕吸了吸鼻子“真的…没关系…本来就决定退役了…我没事…真的没事…”
“元硕…哭吧…别忍了,这里只有我,只有你的赫奎哥”金赫奎上前拥他入怀,心被撕碎一般的痛,为什么到了这种时候他还会忍
每一次输掉比赛
下台之后他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安慰大家
说着没关系,还有一下次,下一次他一定会更努力一定会赢…
可是到了深夜
偷偷躲在阳台小声哭泣的人
也是他
他的元硕,总是那么让人心疼
“我没事的…真的没事…”口中还是反复的说着那几句话,可眼中的泪早已打湿金赫奎的衬衫
哭出来…
就好受了吧

小小的抽泣声渐渐也消失了
金赫奎回过神来时,怀中的人已经睡着了
他捧起他的脸,抹去他脸颊上的泪痕
不知不觉,轻轻的吻住他的唇
淡淡的奶糖的味道,好甜
听到身后的咳声后才有些舍不得的离开他的唇
他转身
正对上一双死鱼眼
“我照顾他就好了,已经没事了,你回去吧”金赫奎小心的把许元硕放回床上
“走之前…让我跟他待一会好吗?”
“…好…你尽快”
“嗯”

金赫奎离开后
明凯才走到床边
贪恋的看着那布满泪痕的脸
从此以后
再也不会动心了吧
已经把这人刻在心中
还怎么对他人动心
明凯坐到床边
想起过去的一幕幕
每次比赛失意时,他用低沉温柔的嗓音温暖着每一个人
或许是那时候起,动的心吧

“你啊…为什么总是那么安静…每次想靠近你却又没有勇气,而且我那么要面子的人怎么会主动找你呢,可是还是忍不住帮你点外卖,夜深时给你温牛奶,帮你把零食放在右手边的抽屉里,可是我又怎么会说是我做的,只能以童扬的名义为你做这个做那个”
明凯眼神瞟向窗外,嘴角的笑容愈发苦涩
“谁知,你却真的以为那是童扬帮你做的,看着你对他的眼中的爱意一天一天加深,我真的好不甘心,可是我又能怎么样呢…直到真的失去了你,我才懂了当时的我有多幼稚,你说如果当初我能勇敢的说出来,是不是你会接受我,是不是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明凯不再说话,小声的哼起了歌
哼着,那时失去的勇气

“想给你快乐
却不懂怎么温柔
只愿陪伴在你的左右
哪怕一秒   也足够…”

失去了
便是永远的失去了
当初找不到的勇气
现在也寻到了
只可惜有人比我更早找到
只要你开心,哪怕不是因为我
所以现在放手我不会难过
因为我知道
在人海尽头
有一份温柔
温暖了我的    漫长时光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