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仅此而已【二】

[写一篇…嗯…怎么说呢
纯属摸鱼
不要打我
最近病有点多(◦`~´◦)休息了好久就一直没有更文
药喝多了大脑一片空白
只能先摸一篇(╥﹏╥)
我会尽量赶上的
下一篇开始主线( ˙-˙ )౨]





自从那次尴尬以后
李汭燦不敢再直视许元硕的目光
如果一不小心对上眼
他便想起那个青涩的吻
心就止不住乱跳
他试图从许元硕的眼中发现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可还是那样黑如夜幕
让人琢磨不清

“元硕哥…”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叫住他
许元硕看向他的目光中却多了一丝无助
怎么回事?
“哥你有空吗?那个…街角开了一家拉面馆…要不要一起…”他揪着衣角,目光躲躲闪闪
“我吃过了”许元硕似乎是在逃避着什么,说完就急忙离去
留下自己在原地不知所措
他敢肯定,他没有看错
逃离时,许元硕眸中那深深的恐惧和无助
到底怎么了
好奇心促使他跟了上去

隔着门只听到几声喘息
不好的念头涌上来
他想也不想就推门而进
对上许元硕惊慌失措的眼睛
他想说点什么,却被散落一床的药片堵住了喉咙
拿起地上的药瓶
止痛药?
不解的望向那人时
他却已跌倒在床
嘴唇发白
“哥你没事吧!”
“不要…不要告诉别人…求你”许元硕挣扎着,用最后一点力气说出来
哀求的语气让李汭燦心痛
“那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了”
“好痛…腰好痛…”
许元硕意识渐渐模糊
口中只喃喃这一句
是腰伤!?
可是…他从韩国回来时不是说好的差不多了吗?
再看到那些白色的药片
他心里便有了结果

认命一般
李汭燦帮摘下眼镜盖好被子
他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
便小心翼翼的掀起被子钻进去
心里想着就眯一会…
结果醒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

李汭燦伸手去摸眼镜
结果摸到了不属于这个房间的东西
他戴上眼镜
看着那一碗拉面发呆
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
上面就写了两个字
“趁热”
这是他跟他说过的那家拉面馆的拉面
鼻子一酸

这个哥…真的很讨厌啊

“你怎么还在这?”许元硕开门就看到李汭燦眯着本就不大的眼睛傻笑
“哥,我可不可以搬过来跟你住啊”李汭燦傻兮兮的凑过来
乱糟糟的头发让许元硕弯起嘴角
不过那个眼睛只有两条缝的人并没有看到
“为什么?”出乎意料,许元硕没有直接拒绝
“因为…因为哥这里有好吃的薯片”李汭燦冲一旁的柜子努努嘴
嗯?
许元硕瞪大眼睛冲到柜子前
啊!
我的蜂蜜黄油!
我的限量版红酒牛排!

“李汭燦!你给我出去!”

“砰!”
李汭燦到没有着急
只是看着关上的门,扶了扶镜框
小眼睛闪过一丝精光

元硕哥啊

你逃不掉的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