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

【一】

胖荡x厂荡x驼胖x驼妹】

ooc   慎入

结局随心定


正文↓



又是一个难免的夜晚
许元硕略显艰难的翻了个身
正对着他的是童扬熟睡的面庞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
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
真的没办法再忍下去了
他眼中除了担忧
还有深深地不舍

“童扬...”

寂静的夜
没人听到这一声呼唤
包含了多少爱恋


“抱歉元硕....我忘记答应你了..”童扬有些内疚的站在他身后
“没关系的”他没有回头,认真的盯着屏幕,好像真的没有在意,可微微颤抖的手出卖了他
童扬咬咬唇还是开始解释:“明凯他说他最近手很痛,我就陪他去了医院...”
许元硕停下手,起身看向他,眼底的无奈与伤痛,被很好的掩盖:“童扬...有时候,解释比谎言还要伤人你知道吗?”
童扬愣了一下,没有听出他话中的意思
“算了.…”他毫无痕迹的避开童扬伸出的手,擦肩离去

童扬
如果是我先遇到你
现在是不是另一种局面




金赫奎看着眼前的人,有些担心:“元硕,别喝了”
他像是没有听到,只是一杯又一杯的灌进嘴中
是不是醉了
腰就不会痛了
是不是醉了
就什么都可以忘了
是不是醉了
他...才会属于自己
“我好难受...哥...为什么,为什么他永远都看不到我”他终于摘下冷漠的面具,低声抽泣
金赫奎轻轻拍打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不知该说些什么
从许元硕眼中出现一种异样的感情的时候,他便发现了
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很辛苦吧
“哥…我可能…坚持不下去了”


童扬在房间等的有些焦急
已经凌晨一点了
金赫奎和许元硕还没有回来


门突然打开
他抬头
刚好对上门口那人深邃的眸子!
许元硕缓缓移开目光
他走到柜子前翻找着什么
童扬微微皱眉:“你喝酒了?”
他在柜子里拿出一瓶药
倒出几粒吞下
手腕突然被人抓住
“pawn…”童扬有些无奈的轻轻唤他
声音像一缕清风拂过心底
许元硕看到他有些泛红的眼眶
叹了一口气
“没事,只是跟朋友聚会”
果然
还是舍不得他难过
“又腰痛了?”童扬帮他把药收起来
“还好”
又是一阵沉默
“你…还在生我气吗?”童扬小心翼翼的问,内疚皱了眉
许元硕不自觉抬起手,想抚平他的眉头
可手停在半空中
“怎么会”他放下手,背对童扬“我是在生自己的气”


入夜
看着他熟睡的容颜
真的舍不得
伸手,想触碰他的脸颊
“明凯…”
童扬睡梦中无意识的呼唤
让他的手停在半空中
连睡着了,也想着他吗?
童扬…
童扬,你能不能看看我
把对他的思念分给我一点好吗
我没有明凯那么好
可是我不会丢下你

泪习惯性的落下
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那么脆弱
是遇见他之后吗

 

“你好,我是clearlove”明凯冲他打招呼

许元硕礼貌性的点点头

只不经意的一瞥

便沉入那人眸中的星辰大海

半睁的凤眼

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

却有说不出的清澈

童扬打了个哈欠

昨晚rank太晚都没有睡好

他慢悠悠的抬起头,看向新来的韩援

突然发现那人正紧盯着自己

有些尴尬…

他只得先开口:“额..你好,我是童扬”

那人伸出那好看的右手,用蹩脚的中文说:“我叫许元硕”

童扬晕晕的就抬起手握住

还一直没有松开

两个人就这样握着

其他人都去跟另一个韩援deft打招呼,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尴尬局面

原来都是存在感很低的人

像是找到了同类

缘分就此展开

 

“元硕,元硕?”

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叫他

睁开眼,金赫奎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怎么了?”他想坐起来,却感觉用不上力

“刚刚我来看你,发现你发烧了”金赫奎明显松了一口气

许元硕抬手摸摸额头,是有些热

他又四处打量了一下,问道:“他呢?”

金赫奎自然知道他问的是谁,迟疑了一会,还是答道:“陪clearlove去医院了”

“嗯”听到这个回答他没有什么反应,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

沉默了许久

“你…真的要回去吗?”金赫奎声音很轻,却又像一块石头,压得人喘不上气

“回去…”他声音有些哽咽“我已经没有可以留在这的理由了,他不再需要我了,现在,能帮他实现愿望的人不是我了”

“你刚来到中国的时候,笑容越来越多”

“我当时认为带你来这里是对的”

“可是自从你喜欢上他”

“眼里除了他就什么也没了”

“你的梦想你的追求你的初心”

“都因为他丢失了”

“值得吗?为了他的梦想连身体都不顾的训练?”

“为你自己想想好吗?”

许元硕抬起头,眼眶泛红:“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可是我没有办法,连我自己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那么喜欢他却什么都不敢做..我就想着只要看着他就好只要他开心就好...可是...可是...”

深深地叹了口气

金赫奎伸手抱住他:“回韩国吧,我们一起”

感觉怀中的人轻轻的颤抖,心疼又多了一分

“我自己回去就好,这里还有你喜欢的人不是吗”许元硕轻轻推开他,揉揉泛红的眼眶

金赫奎没有说什么,眼底的黯然被很好的掩盖

“好了,哥,谢谢你”他努力露出一个笑脸“你先回去吧,我睡一会就好了”

“嗯..你好好休息”金赫奎起身走向门外

 

“pawn,听说你发烧了?”童扬回来之后直奔他这

“啊,没关系的”回头给他一个安心的笑容

“那就好,过几天就要比赛了,你可不能再出问题”童扬拍拍他的肩,笑容满面

“不会的”笑容僵住,像是自嘲一般的说“毕竟机会不多了”

“什么?”

“没什么”


评论(1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