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二】

我是不是太贪心了,想让所有人喜欢pawn

可是还是没忍住写了

谁让许元硕那么磨人

别打我就好

OOC 慎入


    金赫奎有些无力的起身

    今天一整天许元硕都没有下过楼

    不知道......他好些了吗

    拿起桌上的一包薯片想去看看他

    转身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有些恍惚

    “元硕.....你...”

    “哥,我可能,走不了了”

    

    阴沉的天空中划过一道光亮

    要下雨了吗?

    “元硕..元硕?”

    听到面前的人的呼唤

    他才缓缓垂下头:“哥...他说他想赢”

    “所以呢,所以你要为他留下来?拖着你受伤的身体坐在他身边?!”金赫奎不顾咖啡厅其他人的目光吼出这句话

    许元硕愣了:“哥……”

    

    金赫奎想告诉他

    默默付出的不止是他许元硕一个人

    还有他

    爱了他三年的他

    可是看到那人眼底的落寞

    硬生生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其实…。我也想,想和哥你一起拿冠军”许元硕吸吸鼻子自顾自的说起来“当初来中国是为了哥,你想拿S赛季的冠军我就陪你,后来哥遇到了田野,每天都是很开心的,我也想像哥一样找个能守护的人…。可是我现在的模样,连自己都照顾不了…'

    

    金赫奎想伸手抱抱他

    抱抱那个让自己心疼了许久的他

    其实许元硕是个很小孩子气的人

    他常常因为撕不开薯片包装而生闷气

    也因为送来的炸鸡凉了而难过

    金赫奎就这么注视着他

    注视着这个蠢蠢的小胖子

    直到来到EDG

    因为跟那个小辅助互动太多

    让不少人想多了

    连他也.....

    “哥,原来你喜欢这种的”许元硕坏笑着

    开心的样子让金赫奎看呆了

    “是啊。。我喜欢他”这句话脱口而出

    或许为了他开心

    自己怎么样真的不重要吧

    

    “元硕,如果没有童扬,没有田野,我们也没有来中国,你有想过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吗?”

    “我可能会喜欢上哥你吧”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只可惜

    没有如果

    金赫奎知道的 

    许元硕早在遇到童扬的那天就不属于自己了

    所以,一切就由自己替他承受吧

    喜欢田野的假话

    怕是要说一辈子了 

    “快回去吧,晚了他们又要担心了”许元硕起身,勉强勾起一个笑容

    “好”

    

        回到房间

    他发现灯没有开

    “pawn..?”

    听到呼唤,许元硕打开灯,走到那人身边

    “你回来了..”

    “嗯”许元硕听到了他的声音,带着哭腔的声音“你怎么了?”

    童扬伸手环住他的腰,小声的抽泣:“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许元硕小心的捧起他的脸,看到他脸上的泪痕眉头一紧:“到底怎么了?”

    “刚刚..我..我跟明凯告白了”

     身体不自觉的僵住 

    看着童扬难抑的泪水

    悲伤的空气多了一丝心疼 

    他帮他擦拭掉眼角的泪,故作镇定:“然后呢?”

    颤抖的声音,却是无法被掩饰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敢看他...”

    “童扬,你爱我吗?”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两人愣住

     “你...你说什么?”

    “没什么”他缓缓松开手,走出房间“等我一下”

     

    早就知道了

    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他喜欢的只有明凯

    自己不过是

    他难过时陪伴在身边的人 

    是了 

    他们可以是朋友

    可以是兄弟

    可以是陌生人

    却唯独不能是恋人

    许元硕,你到底还在奢望什么?

    

    失魂落魄的走到训练室

    拍拍正在发呆的明凯:“跟我来,我有话问你”

    

    看着眼前的人

    clearlove,一个优秀的让人不得不嫉妒的人 

     “什么事?”明凯有些心不在焉

    “你喜欢童扬吗?”他没有拐弯抹角,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

    明凯用同样的眼神看着他:”我喜不喜欢他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喜欢他”

    原来那么明显,许元硕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容:“可他喜欢你”

     “喜欢他为什么不去追?”明凯似乎在躲避着什么

    “明凯,你喜欢他吧,你是爱他的吧?” 一丝温热滑过嘴角

    “你想我跟他在一起?”明凯深吸一口气,看向他的眼神,带着些许期望

    “别让他伤心”许元硕终究是说不出那句话,谁又能把自己心爱的人送入他人之手?

    明凯眼底的最后一抹光亮消失

    “好....我知道了” 

    

评论(3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