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等不到你【八】

【完结撒花ε٩( º∀º )۶з
    仓促的写了结局
    其实写了三章,可看着太啰嗦( •́▵•̀ )՞
    这真的是我能写出来最甜的了(╥﹏╥)
    之前写的真的除了虐就是虐
    甜文什么的太高深我驾驭不住( ´•̥̥̥ω•̥̥̥` )
    这是糖x3   我才不是辣鸡ε-(•́ω•̀๑)

    好了勤奋的我去挖新坑了ʕ•̫͡•ོʔ•̫͡•ཻʕ•̫͡•ʔ•͓͡•ʔ
   

    OOC      慎入】

“哥,回EDG吧”
金赫奎顿了一下,给他一个安心的笑容:“为什么要回去?我们这样不好吗?”
“你明明还可以打下去的”许元硕抓住他的手,指腹轻轻抚着他光滑的手背
想象着这只手在键盘飞舞的样子
“元硕…以后别提这个了”金赫奎收回手,黯然的眼神似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丢失了
“金赫奎”许元硕有些费力的扬起头,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哥,回去好吗?…唔…”
看到他朦胧的泪眼,突然想吻住那一直在说着什么的嘴唇
他那么想了,也那么做了
该死…
还是没有忍住
金赫奎感觉有几滴温热落在两人紧贴的皮肤中晕染
“不要哭…”他小心的为他抹去眼泪,自己的泪水却夺眶而出“我知道你不爱我,不过没关系,我不会打扰你,我只想留下来照顾你…别赶我走好不好…”

“哥,你愿意等我吗?”
沉默中听到这一句话,金赫奎破涕为笑:“哥一直在等你啊”
“那就回去,回到EDG,我一定会养好伤,我们约好,我帮你拿冠军,你…跟我在一起,好吗?”

“好”

“回到中国第一百六十八天
今天明凯跟童扬求婚了
他的婚戒一点都不好看,虽然是我们一起挑的
可是最好看的当然要留给元硕了”

“回到中国第二百三十一天
今天的晚餐是他最爱的炸鸡
如果他知道我连他那一份也吃掉会不会生闷气呢?不过,我家元硕才不舍得生我气嘞”

“回到中国第三百一十天
又来了一个新中单
听说他最喜欢的选手是元硕?
不行不行,以后不让meiko去中路了!让那个人自生自灭吧”

“回到中国第三百六十天
元硕啊
哥想你了
你怎么还没有来?”

“第四百天
元硕
你是不是忘记了?”

“第四百二十五天
元硕…
你没有骗我吧
你会来的对吗?”

“第四百九十九天
  他没有来”

看着连败的战绩
金赫奎却像是习惯了一般
轻轻叹了一口气
起身走到窗前
看向远方的目光似乎在找寻着什么

突然训练室的门被人打开
那人向他走来
当脚步声停在身后时
金赫奎却已泣不成声
眼前的迷雾终于消散
等了多久了?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刀妹被削了七次
他只知道当初放在抽屉的薯片已经变了质
他只知道他的普通话比童扬还好了
幸好
终究是等到了

“哥,我回来了”

“元硕,欢迎回家”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