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倦

下雨了

难舍难忘

好久好久没写文了…
写的不好见谅哦

禁上升真人
禁转出lof
oo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周公谨点燃手中的烟
曾经说着吸烟有害健康的他
终是懂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这玩意儿了
深吸一口,烟熏雾缭中
仿佛又看到那人的面容
低沉的叹息声,与那点点火光一起消逝在黑暗中


“喂,仙某人”周公谨站在窗前打电话,望着远处的天空“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还要那么久啊?”

“好吧,那你在那里好好玩哦”

“放心吧,我会帮你看好家的”

“嗯,好,再见”

挂了电话
周公谨终于有了一丝笑意
他哼着那首熟悉的“三年三天”走到厨房
“我等仙儿等三年…”
熟练的抄起菜刀
案板上放着一整块肋排
几刀下去,虽然不够整齐,但也算能看的下去
边开火边自己嘟哝着:“先焯一遍,热锅冷油…”
“叮咚!”
“砰!”周公谨听到敲门声,把铲子往旁边一扔边跑出去
“仙某人你回来…”周公谨开门一看,兴奋的脸一下子耷拉下来“怎么是你啊”
王大陆皱紧眉头,盯着他看了好一会:“不是我还能是谁”
“我还以为仙儿回来了”周公谨撇撇嘴,转过身去
“仙儿他…”
“好了,别在外面站着了,快进来”
说完,周公谨颠颠的跑进厨房
王大陆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拎着一袋子肋排走进来

“来来来,尝尝这次做的怎么样”周公谨穿着围裙,端着一盘炒焦了的红烧排骨
“我都吃了一年多的红烧排骨了…还让我吃…真是…”王大陆坐在餐桌前小声说着
“你说什么?”周公谨闻言抬起头
“没…没啥”王大陆尴尬的笑了两声,拿起筷子夹了一块放在嘴里
“怎么样?”
“嗯…”王大陆艰难的咽下去“比昨天好吃”
“嘿嘿,兄弟,我不是吹的吧,早就跟仙某人说我会做红烧排骨,他还不信”周公谨高兴的笑弯了眼“等他回来一定要让他尝尝”
“他不…”
“兄弟接着吃啊,凉了就不好吃了”周公谨把米饭放在他面前,转身又回了厨房

“喂喂喂,兄弟们,听得见吗听得见吗?”
周公谨掐着点开了直播
“嘿嘿,今天给大家杀个人爽一下”
加载界面时,他瞄了一眼弹幕
有好几个人问仙某人呢
“我今天给仙儿打电话了,他说想再玩几天”
“他就像个小孩子,贪玩,就让他多玩几天吧”
周公谨笑眯眯戴上耳机:“等他回来我一定让他给大家道歉!好吧兄弟们?”
“来来来,先给大家唱首歌…”

直播结束了
周公谨坐在床边拿起手机
输上倒背如流的手机号

“喂?仙儿”

“嘟-----”

“你怎么还不回来啊,观众们都想你了”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要不你别玩了…早点回来吧”

“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嗯…我也挺想你的”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啊…那好吧,那你注意安全”

“Sorry!,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好,再见”

“嘟-----”

“你在干吗?”王大陆突然走进来
周公谨吓了一跳,手机掉在地上:“我…我在给仙某人打电话”
“周公谨,你清醒点,仙儿…”
“我要睡觉了,你出去”周公谨冷着脸说
“周公谨!”
“出去”
“好,你不听是吧?老子他妈非让你听!”王大陆走到床前揪住他的领子
“仙儿不会回来了,他也不可能回来了!”
“你在说什么!”周公谨肩膀微微颤抖,他开始用力挣扎
“你给我听清楚!”
王大陆将他摁在床上:“一年前,他坐的那架飞机失事了,他,已经没了”
身下那人不再挣扎
他看到他眼底的那点光芒
终是熄灭了



周公谨离开了重庆
他谁也没告诉
悄悄的离开了,像是从来没有来过



直到三年后,王大陆才联系到他
周公谨在电话里对他说,他想有个家了
是笑着说的
他想,周公谨终于是放下了

周公谨说,他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了

…………

周公谨说,他要向她求婚了

…………

周公谨说,他给仙某人也写了一封请柬,是大红色的



来到婚礼现场
王大陆却愣住了
周公谨的新娘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温柔漂亮
是一张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脸
带着眼镜,圆圆的脸颊,微微上挑的眼角,齐肩的头发
唯一让众人觉得可爱的地方,就是她说话时的小口音
听了让人心痒痒
对了
还有一点,只有王大陆知道的一点
就是她笑起来的样子
像极了仙儿


评论(15)

热度(64)